2012/08/02
颱風天的分享 ---
詩婷
的塗鴉
颱風夜的晚上,親子班的
詩婷
媽媽傳了一封孩子塗鴉 --- [ 竹人 ]
媽媽說 : 今晚颱風天,補習班停課,偕詩婷一起練書法,
練著練著,她竟畫起畫來了 ---- [ 利人 ]
1 則留言:
逸亭
2012年8月3日 上午11:59:00
老師午安,竹人好可愛啊!
小朋友隨手一畫就充滿意趣,真棒^_^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老師午安,竹人好可愛啊!
回覆刪除小朋友隨手一畫就充滿意趣,真棒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