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愛犬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愛犬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3/02/01

 好 心 情  ~ 



要出門遛跶,眉開眼笑,心情好極了 !



天氣真好 ! 偌大公園全無狗的蹤跡,太讚啦 !
抬起左腳,環顧四方,準備往哪個方向衝呢 ?


2012/12/11

 好冷啊 !


如果連鬆獅狗都窩在墊子上,那就真的是冷啊 !
( 晚上睡覺阿比也有被子唷 ! 不好意思po出來,因為圖案是海綿寶寶。)
 

什麼時候雨停,才能到公園享受日光浴 ?
雖然很喘 ~ 比較起來還是熱一點好。


至少不用每天穿著雨衣趴趴走。( 去醫院打預防針。)


唉 ! 好一陣子沒和朋友玩耍了 ~ ~ ~

2012/11/27

 雨 ~ 怎麼一直下 ? 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主人 : 門口站這麼久,你到底要不要尿尿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阿比 : 不要再催我,穿這樣,反正我死都不會出去的 !
 
 


也難怪,昨天才洗得香噴噴 ~ ~ ~
 
 
 


2012/11/09

運動後的宵夜 ?


因為看上了獵物,留著長串的口水 ~ ~ ~


 
我也有玩具哦 ! ( 最喜歡咬小熊的耳朵。) 



修過的毛一個月就可以長回來,
至於體重嘛 ~ 已經不想量了。

 
腳丫子和我差不多 !
被踩過 ~ 才知道有多痛 !

2012/10/15

  五  個  寶  

林家有五個寶,個性大不同。
寶妹是小姑新認養一個月左右的紅貴賓,三個月大時被棄養於水溝邊。
 

年輕嘛 ! 活動力很強,不住的跳來跳去,放在椅子上,免得經常尋不著影。



背部寬闊可以當枕頭的是兒子養的鬆獅犬,今年四歲囉 ! 屬於青壯年。
 



看見相機就擺臭臉。
對鬆獅而言,這樣的氣候仍屬炎熱,兒子說要再修剪一次毛。



高速公路一個多小時車程有點累,看在一會兒有烤肉的份上,勉強打起精神。
( 表情真是很應付。)
 


傻大個兒時常被別的狗欺負,最近在公園好不容易交了幾隻好朋友,
所以,每天遛狗時間一到都很開心的出門。


~ 剛洗過的獅子頭香噴噴 ~
端坐在車門邊的意思是 : 我想回家啦 !


這隻是外型面相都不討好,一直沒有人願意認養的哈雷,
現在苗栗頭份跟婆婆作伴,乖巧聽話,卻是鬆獅的敵人,會對牠露出尖尖的牙齒低吼。


雪明小姑認養的梗犬,很小的時候聲帶就經養殖場去除,
怎麼吠都沒聲音,有悲慘的童年,
但是,現在過著天堂般生活,備受恩寵。


 
魯迪每兩周隨小姑往返苗栗一次,因為會暈車,必須吃暈車藥。
二姑還有一隻垂垂老矣的馬爾濟斯 kitty,
林家有了這幾隻寶熱鬧非凡。




2012/09/18

 最幸福的日子是 ~ 吃得飽,睡得好 


其實也不能算吃得飽,數月來的減肥餐真是受夠了 !
 
 
又在拍 ~ 什麼時候加菜 ? 我想吃肉肉 --- 大罐的。



2012/06/13

 孫子 [ 阿比 ] 的新雨衣 

驟雨急降,怎麼方便 ? 買件雨衣吧 !


雨衣可是量過胸圍才下單的,很貴唷 !
從金色皇冠就知道在主人心中的地位很高。


很醜,不要再拍啦 ! 而且 ~ 不會尿了 ! ( 在生氣 )  



平常沒有著裝的帥模樣。
( 跑得很喘,有一點口水 .... 心裡想的是 ~ 冷氣、冷氣 )


我們不做低頭族,用餐都講究高度,
頭比碗公大,看得出有 32kg 重嗎 ?

2012/03/22

 小犬的大頭照

       很多狗狗都不喜歡拍照,發現有鏡頭對著牠就將頭轉開,要拍到正面表情,除非有食物引誘。吃、睡、玩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三件事,但是,每天都只做這些應該也很無趣。

沒有修過片,真正的大頭照。




由於氣溫高,鬆獅犬夏天的毛都要修剪,剪太醜牠的心情會不好。


2011/07/14

 生 病 啦 ! 

這甩不掉的新玩具很討厭 !
 

頸上枷鎖、前腳繃帶,愁容滿面。
 

給我一個開心的理由吧 ! 除非 ~ 大塊上等牛排 ~



2010/11/29

這樣算是虐狗嗎 ?

兒子非常愛網路購物,除了自己的球鞋、T恤,連狗狗的飼料,零食,衣物都照樣熱中,大胖子鬆獅一身毛,都快三十公斤了,真不懂為什麼還要讓牠穿衣服,從恐龍裝到超人,[ 阿比 ]  都扮演得很好。

雖然買最大尺寸,可還是緊繃,超人裝其實只有前半截,兩隻假手跑起來左右晃動超級爆笑,恐龍裝拍好照就脫了,縱然如此,著裝當晚 [ 阿比 ] 像孩子般地做了惡夢,這樣算是虐狗嗎 ?

可憐的鬆獅繁殖在不適合飼養的國度,跟隨著不夠成熟的主人,愛牠的方式應該可以更好。

2010/10/24

叛逆期的 [ 小狗 ]



胖胖又換個稱呼了,兒子近來都叫牠 [ 小狗 ] ,小狗最近屆齡青春期,愛玩、愛吃、又不聽話,二十八公斤的小狗需要絨毛玩具練習獵殺,還有許多活力零食維持體力以便調皮搗蛋,小狗很壞壞。

2010/10/03

好無聊呀   !


男主人去打球 ,
小主人約會去,
大小姐逛街啦 !

女主人在練字,
寫了好久、好久,

我也在窗台看了許久、許久,

貓咪都不見了還不抱我下來,
喔 ! 拿筆的手抱不動我,因為我太胖了,

或許,該像喵喵一樣用跳的,自己下來阿 !

2010/09/06

宅媽    宅犬

    每天一定要運動
    每天一定要練字
    每天一定要上網

    有些事情做得很開心
    有些事情練得很辛苦
    有些事情玩得很瘋狂
   
不得不為之的大小情事把日子填得滿滿地,歡喜也好,沮喪也罷,生活總是要繼續 ......

偷閒上網玩盤GAME,狗狗也想來指導,什麼都要一起做,誰讓我倆都很宅。

2010/05/01

窗貼  .....  五斗櫃觀景檯


站在高處可以看見很多東西 : 鄰居在巷內走動 , 鴿子在空中飛 , 小貓在對面屋頂打鬧  , 兒子在樓下拼命地喚牠看鏡頭  , 因為太好玩了 ,  所以胖胖什麼都沒聽見 , 大大的獅子頭直想往外探 , 最後在玻璃窗上留下很多很多的口水 .


2010/04/24



哥倆好 --- 比比  &  魯迪哥哥



白色梗犬是雪明飼養的 , 曾經受虐 , 聲帶被去除 , 後來由雪明收養 , 從此過著帝王般的生活 , 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, 牠比胖胖大一歲多 , 回苗栗頭份老家時 , 兩隻狗會開心的打打鬧鬧  , 可是 , 是無聲的 , 因為阿比也很少汪汪 , 有趣吧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