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8

 送上門的兩罐禮 


先生的好友親自送來兩罐醬料



看起來很不錯。並且各留了兩份提示,交代食用方法。
兩張字條都清楚寫著 [ 蔬菜 ],於是 ~ 先生準備了一大盆。
 ( 因為是他朋友的贈禮,所以歸他負責。) 


近拍一下 ~ 哇 ! 還有蘋果,等一會兒裝盤後再加葡萄乾 ....


分別淋上兩種醬料 ~ ~ ~



只吃蔬菜沙拉,老婆應該沒有力氣練毛筆字,
那麼再加一盤焗烤培根馬鈴薯。
(馬鈴薯洗淨、切塊、蒸熟後豪邁的灑上乳酪絲和培根粒,以 200度C 烤之 )


烤箱火候控制得恰恰好,香味四溢的乳酪培根果然很讚,
飽餐過後,我在沙發上睡了長長的午覺,結果一個字也沒練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看到最後一句,我“噗哧”了!雖然頭痛時不適合笑...

    (害我頭更痛啊~)那沙拉看得出來處理得很細緻呢!

    兩種醬汁都讚啊,餓了!餓了!焗烤馬鈴薯雖然好吃,

    但不適合現在的我......(哈哈!怎麼說得好像我在現場要

    一起用餐了咧?)師姐的照片,太讓人有臨場感了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