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2

人生的意義

哇 ! 多嚴肅的標題 , 哈哈 ! 放心 , 我才沒興趣說什麼大道理哩 !

我覺得人活著最重要的事 , 就是 : 吃得飽 , 睡得好和活得快樂 ,別笑我俗氣 , 每天看大家忙得要死 , 不就是為了填飽肚子嗎 ? 如果睡不好第二天又怎麼工作呢 ? 所以 , 說來說去都是為了一張嘴 , 為了能夠好好活著 . 既然非得好好活著 , 那當然選擇快樂過日子嘍 !

一天當中我最喜歡做的兩件事就是吃飯和睡覺 , 吃飯的時候心情最好 , 現在這麼不景氣 , 能餵飽自己多不容易呀 ! 所以要開心的吃 , 我們家吃飯的時候氣氛是最好了 , 從來不罵小孩 , 媽媽會煮 , 小孩會吃 , 根本沒有什麼剩飯剩菜 .

辛苦了一天 , 晚上當然要好好休息 , 不然第二天要如何打拼 , 因此 , 躺在床上我都會想 , 能夠安穩地睡覺好幸福唷 ! 如果看到什麼感人或痛心的社會新聞 , 睡前更是感觸良多 .

親愛的朋友們 , 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? 唉 ! 別想那麼多了 ,為愛你的親人 . 朋友 , 和你愛的家人 . 同學 ( 書法班的 ) 好好快樂的活著 , 用心認真的過每一天 , 行有餘力再去幫助他人 , 就暫時這樣吧 !

如果是作文課 , 老師看到最後一段這麼草草結束 , 一定會把我罵死 , 沒辦法 , 今天很累 , 參加的合唱團晚上在小巨蛋表演 , 下午就出門了, 老師說這是國際合唱節 , 我們已經擠身入國際級了 , 要好好唱  , 好加在沒放砲 , 現在很想睡 ....... z ... z z 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