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5

 寫本小冊當做學習記錄吧 !

日常練習總有手感好的時候,開心之餘趕緊換紙,很貪心的決定寫本小冊做為學習記錄。不然練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? 這些可都是許許多多資源回收練習所換來的。


學過的不可荒廢,久久練一回肯定退步。


感覺得心應手,拿出已經裁好的紙張開始寫。
多餘的小邊條可用來試墨,小練一下。


以 [神針] 寫原大,[無盡藏] 墨。廣興 [仿古色蟬衣雁皮]。
 





在相當字數後,筆鋒有了變化,如果是作品,應該要換筆,
衡量庫存不敢寫到日日拋。當初部分同學對百隻 [神針] 量有些存疑,
現在,我可以很老實的給個答案,一百隻,不夠呀 !



不滿意就再重寫一遍。





練習是為了更進步,努力愈多,書寫自然愈有心得,
那種練到手腕筋快要斷裂的感覺,恐怕沒有人能體會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了師姐的辛勤練功,真是感動.
    讚阿,好看的字,厲害的武功與令人敬佩的師姐.
    這周日,我自己也很狠的寫了一整天的字.
    但是比起師姐,再想想我那些現在都丟入資源回收桶的紙.
    呵呵,自己的努力還真是有限啊! 錫麟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錫麟客氣了,在職習書最令我欽佩,

    想當年我成天逛街、看電影、喝下午茶呢 !

    大家一起加油 !

    若芸 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