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3

 我的師妹 --- 依仁 

      依仁是我上侯老師書法課時坐在右邊的同學,也是我們周五早班現任班長,班上的團購、收款等大小事都歸她負責,總稱自己為班僕。
      小女生最大的興趣是登山,登的可不是陽明山、獅頭山之類的小丘,是那種一不小心會粉身碎骨的險峻高山,也是我一輩子都不敢嘗試的運動。
      會寫 [ 依仁 ] 的名字也是練字的時候想到她,順手就寫下來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。噢 ~ 這樣說似乎太差勁兒了,應該是 ~ 連練字的時候都思念著班長安危。

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師姐的掛心
    難怪最近這次的奇萊北峰爬得還挺順的
    原來是因為有師姐的念力加持(笑)

    而且師姐寫我的名字比我自己寫的還美哩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