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1

 過節,怎麼說都得吃頓好的  



飲食貴在精,不在多,氣氛很重要,對象很重要,進餐愉悅,否則不如不吃。




清爽淡雅的開胃前菜,有一隻小章魚 ( 沒錯吧 ? )


光是看裝食的小碗,心情就好極了。



用芥末調拌,很開胃。


不要認為生魚片太少,太多,碟子底部的花就蓋住了。


愛死了這雅緻小碟,就算放幾片薑我都覺得讚。


 看到這木桶 ~ 我就很滿足了,大約有十六種不同的好物。


除了剛烤好的魚,右上方有一粒艷麗的草莓,搞得驚慌失措不知從哪兒下手哩 !


熱的 ! 熱的麻糬。


 有兩種不同的內餡,小小一口,卻有大大的驚喜。


以蘿蔔為蓋蒸煮,有淡淡竹子清香。



裡面的料不是只有看得到的鵪鶉蛋這麼簡單。




飯粒滿是筍香,我最愛的 !



以腐竹煮味增湯較一般的豆腐更特別,可以自己試試。


杏仁口味的甜點,綿密濃郁。



5 則留言:

  1. ^^b 吃飯的對象真的很重要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祝福老師母親節快樂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師姐,母親節快樂!

    請問這是哪家餐廳?我也想請我媽去享受一下這麼精美的料理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是好棒的一餐啊!
    祝老師母親節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