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3

 報名兒童暑期書法夏令營 

       如果您正 [ 計劃 ] 報名兒童暑期書法夏令營,最好此計畫是家長與孩子的共識,不能只是父母計劃,孩子執行。參加一門技藝學習,必定要有興趣,半推半就,有獎勵的參與課程,不值得鼓勵。

       小朋友上我的書法課沒有餅乾可以吃,也沒有小禮物能拿,物質哄騙無助於學習。寫字就是寫字,練久了會累,手會痠,一直坐著寫很無聊,回家還得練習,僅暑期兩個月的學習,進步可能也有限 ..... 並且,在短促課堂中,我也不準備花大半時間講故事, 呵呵 ! 這樣 ~ 你仍有意願報名來上課嗎 ?

     以上是近期報名者相似的提問,於此一併回應。倘若,到課孩子表示 : 是我媽要我來學的。那麼,恕無法收授。教小朋友寫字,我很有耐心。之外的原則,我很堅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