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

水 滴 上 架

昨日下午,利用和玉真、幗英、亭奕在新教室商討事情的空檔,好好佈置了一下亭奕贈送的圓形架子。這樣擺放好看嗎 ? ( 個人覺得似乎空了點。)


家中的四個水滴全拿來啦 ! 仔細瞧瞧,造型全都不一樣哩 !







外加一對酒杯,是我婆婆旅遊時特別買給我的。
我覺得跟水滴很搭,所以就放上架了。




有酒杯,當然要有酒囉 ! 剛好有一個小擺飾很適合 ......


我問亭奕,別人會不會以為是骨灰罈 ?
亭奕笑得東倒西歪說 : 怎麼會 ?
接著又補上一句 : 上面的酒杯喝白酒很棒 !

如何 ?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吧 !
當然,如果您家中有更好的寶物,歡迎寄放展示,
我們可以像故宮一樣,每三個月輪展一次。


上回介紹新教室時,漏報了師母提供的喇叭和 CD player。

在老師哪兒上課養成的習慣  --- 寫字要放音樂
同學們家中有多餘的 CD 可以分享嗎 ?


教室裡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時鐘,在 IKEA 買的,$ 89 便宜吧 ?
原來外圈是透明的,覺得太素,女兒特地用彩色筆加工,把它塗成紅色。



時鐘很重要,有了它,才清楚哪位學生遲到、早退。
有了它,像我和玉真這麼認真的老師才不會教到下課還渾然不知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