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6

 暑 假 作 業 [ 上 ]

暑假第一個周末,書法班有幾位舊生暫停,也來了幾位新同學。

暫停的原因是 : 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,要利用假期安排全家出國長程旅遊,孩子辛苦了一個學期,放假要喘口氣輕鬆一點,或者是安排了其他暑期活動 .....

來報名的新同學呢 ? 我很好奇,一一問了動機,有位看起來瘦弱的小男孩讓我很擔心,頻頻問家長 : 是他要上課嗎 ? 確定ok嗎 ? 坐得住嗎 ? 母親肯定的直點頭,說 : 不會有問題的。

另位留著小平頭,體型壯碩的小四男生,挺著胸,斜揹著一個大書包自顧找空位準備坐下,我問 : 為什麼想要來學毛筆字 ? 他大聲回應 : 不是我想學,是媽媽逼的 ....

我忍不住嚷嚷 : 帶回去,帶回去,這位小朋友請家長帶回去 !

站在門口的母親很錯愕,旁邊的其他家長有些尷尬,現場的一些學生有點緊張 ~ ~ ~

( 明日待續 .... )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...
    沒有在現場真是太可惜了

    話說, 明明是兒童書法班
    最近老是覺得家長比較多

    瑞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學姊

    真的太酷了!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聽到時真的有點緊張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