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7

超級遛狗男

我家有超級遛狗男,不只一位,還是兩人,天下少有的父子檔。溜狗不就是帶寵物出門方便,活動,透透氣嗎,為何稱超級呢 ? 因為與眾不同的處理狗狗便便方式令人嘆為觀止。

第一次見識到真正狗主人的厲害是一年多前在國父紀念館,當時和女兒初次陪著兒子遛狗,胖嘟嘟的小阿比惹人愛,正享受眾人投注目光的當時,狗狗突然便便,我和女兒立刻嚇得邊閃邊鬼叫,說時遲那時快,兒子馬上掏出小塑膠袋接個正著,皺著眉頭很不以為然的對我倆說 : 怕什麼 ? 裝起來丟垃圾桶就好了,連手都不會碰到阿 !

瞧見沒 ? 便便不落地耶 ! 您以為湊巧嗎 ? 不 ! 每次都直接用袋子接呢 ! 好奇問兒子,怎麼知道何時要為牠服務啊 ? 狗主人表示 : 看動作呀 ! 背拱起,腳縮起來,就準備拿袋子接啦 !

呵呵 ! 的確厲害,可是他爹也不惶多讓哩 ! 當然,輪到爸爸接手遛狗多半是周末,看到戶長處理狗便的方式也讓我大吃一驚。

那是在一個清晨,按往例繞著小公園很認真地快走,突然看見兩個熟悉的身影從小巷子快速竄出,大胖子鬆獅東聞西嗅,當停止動作準備用力的時候,戶長不慌不忙的從口袋拿出廚房紙巾墊在狗尾巴的正下方,這時便便剛好不偏不倚的落在上面,人、狗配合得默契十足,厚厚的紙巾包妥放入塑膠袋,不知情的一眼望去還以為是剛買的早點哩 !

4 則留言:

  1. 厚...師姐...

    我下回吃燒餅油條時,絕對沒辦法不想起妳家的阿比弟弟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告訴妳 :

    那兩位傢伙說 : 接到時還是熱的 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...嗯, 還好我只需要幫我兒子把屎把尿就好了...

    重點是,我現在解脫了...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應該說 : 漸入佳境,暫時幫另一位女士訓練好男人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