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

當書法老師的收穫

  • 書讀得多了 . ( 不得不 . )
  • 眼睛更精準了 . ( 一眼即可看出哪裡不對 . )
  • 結識各方好漢 . ( 交朋友很重要 .)  
  • 會賺錢啦 ! ( 當別人問 : 忙什麼呀 ? 我都回 : 賺錢阿 ! )
  • 有很多人看我寫字 . ( 學生嘛 , 不看也不行 . ) 
  • 可以放心吃飽飽 . ( 不飽沒力氣教 , 吃多也不怕胖 . )
  • 九成宮寫得越來越熟練 .  ( 相同的字一直不斷重複 , 當然進步 . )
  • 有成就感 . ( 學生都寫 email 誇我教得好 . 不騙你 ! ) 
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的好處不想說太多 , 怕有人跟我搶飯碗 !



5 則留言:

  1. 若芸姐

    學生說你教得好
    我深信不疑
    因為你是個熱情
    而且很願意分享的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 , 我有時也很內向 . 憂鬱 . 寂寞呢 !

    寫字的時候很寂寞 .

    寫不好很憂鬱 .

    還有 , 我很兇唷 ! 哈哈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把學生的讚美信貼出來欣賞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學生 沙子芳 寫給 若芸老師的 email :


    老師好:

    您真是位難得的好老師,跟您學習真是我的福氣啊!

    當了十多年編輯,我的文字沒啥長進,

    找資料倒還可以,而且也是應該的。

    謝謝老師的鼓勵,

    嘿、嘿~~我應該算是不太認真的學生,

    不過,五月之後我打算停掉一堂拼布、一堂瑜珈,

    多挪些時間練習書法,

    期盼有朝一日能有老師的三分功力呀!

    敬祝
    平安愉快
    子芳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子芳的態度是對的,專注在一件事上,用功三年,這樣才會有成績。

    若芸教得好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