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

都是書法惹的禍


寫字容易 , 寫好看的字 , 不容易 . 是真的 . 真的不容易 !

由今之視昔 : 

三個月前的人生是 : 吃飯 , 睡覺 , 看電影 , 喝下午茶 , 唱 ktv ,玩 game , 寫幾個字 , 聊天 , 逛街 , 看小說 , 看錄影帶 , 睡覺 , 夢到出國玩 .

現在的人生是 : 吃飯 , 寫字 , 睡覺 , 寫字 , 煮飯 , 寫字 , 教書法 , 睡覺 , 寫字 , 看書法書籍 , 寫部落格 , 讀帖 , 睡覺 , 夢中還在寫字 .

如此大不同的生活型態 , 三個月下來 , 自覺蒼老許多 , 天沒降大任於我 , 照樣苦我心智 , 勞我筋骨 . why ? why ?  why ?

因為 , 我已經墜入了書法的陷阱 , 無法自拔 ..... 

3 則留言:

  1. 若芸師姐:

    您自覺蒼老許多,小小見到的可是煥發著自信的光彩,洋溢著滿足的喜悅,風華萬千,儀態絕代的一位「貴婦」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小說的是「美」言,是「善」言,更是發自肺腑的「真」言,人間多些「真善美」不是很好嗎?

    有機會,小小~還~要~來~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