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6

我的酒肉朋友

如此稱呼我的好朋友她們是絲毫不以為意的 , 這只是對密友更深一層的形容罷了 , 平常一塊兒吃吃喝喝 , 看電影 , 唱ktv , 逛街 , 說是非 , 獨缺飲酒 , 因為除了我 , 其他兩位是不會喝酒的 .

不喝酒 , 不打牌 , 還能幹什麼呢 ? 因為同是合唱團的一員又唱同一個聲部 , 所以會在一起練歌 , 彼此沒有利害關係 , 天南地北無所不聊 , 可以訴苦 , 可以吐槽 , 說的話都很中肯 .

朋友對我的部落格很有意見 , 要我的文章少一點 , 照片多一些 ,不要說什麼大道理 , 她們最不解的是 , 為什麼我一直鼓勵寫書法的同學要用功練習 , 又不是小朋友 , 都是大人了, 自己要學就要練阿 , 不練 , 我在部落格寫寫 , 會有多大意義 ? 可能嫌我囉嗦無聊吧  !

她們講的我愈想愈有道理 , 網路上有關書法的網站多的不得了 , 要什麼資料都很容易取得 , 正不正確大家也很厲害懂得去查 , 平常談論的一些學習心得 , 同一師門感受相同 , 如果是學生 , 日後自然會分享 . 因此很好奇什麼樣的內容是來訪者喜愛閱讀的 ? 或許除了烹飪 , 寵物 , 可以加一點言情小說什麼的 , 哈哈 !

3 則留言:

  1. 網路上有關書法的網站多的不得了 , 要什麼資料都很容易取得 , 正不正確大家也很厲害懂得去查。

    這個我有點意見,資料多,但如何判斷正確與否是要有一點基礎的,否則以訛傳訛,用一大堆錯誤的觀念來安份守己的,多的是。

    練字練字需要鼓勵、監督和要求,許多觀念要在化成文字以後才會更清晰,對自己更有好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回聚會時可加點料, 喝喝小酒, 或者教妳倆玩點小牌,讓我们三劍客相聚內容更加精彩豐盛. 只是不知那位浪漫公主是否能接受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香香 :

    看到沒 ? 我們老師說練字需要鼓勵 . 監督和要求呢 ! 還打牌 !

    我教的做菜到底有沒有動手 ? 隨便選一道簡單的學 , 做好傳給我 , 我請妳唱ktv 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