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4

下一回要去哪裡玩 ?

休息了一個星期,登黃山透支的體力恢復得差不多了,沉澱一周的心情,腦海裡仍然縈繞著山川美景。旅遊增長了見識,活躍了心靈,時間雖短,留在記憶中的美好卻長長久久。

我熱愛旅行,但僅限於家人親友,這次師長同儕共遊,讓我感受到另一種歡樂,咦 ! 下面的這張照片少了誰呀 ? 亭奕,不是說好了照團體照不用半蹲嗎 ?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若芸師姊:

    照片中少了誰呀? 當然是最有氣質的版主囉!

    嘉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嘉瑩 別開我玩笑啦 !

    有可愛的妳和靜萍美女我才可以好好的躲起來呢 !

    不過 , 很好奇 ,老師部落格裡的失態的照片是哪裡來的 ?

    狗仔拍的嗎 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氣質師姐:

    我可是打算拿那張"強顏歡笑"的照片去角逐"奧斯卡"金像獎呢! 我的"歡笑"演得可好? 演的讓大家看得出來,非常的勉強,哈哈哈!

    最佳女配角,就師姐跟我上台領獎啦! 雙雙入圍雙雙得獎!

    嘉瑩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嘉瑩 :

    對極了 , 就這麼辦吧 !

    而且 , 發覺沒 ?

    最旁邊的金輝 ( 周一老師部落格的照片 ) 可以笑得連牙齒都露出來 , 一路上也沒見他如此開懷呢 !

    要不是最後我們也有 , 哼 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