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

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 

因為大律師鎮宏的錯估情勢,一張好意要相贈的書桌,遲至餐後,必須仰賴兩位壯漢幫忙,才得以登上三樓 ......  教授和高科技公司主管真夠意思 !



狹窄的樓梯只容一人通過,IKEA的書桌,桌面很重,走後頭的比較費力。


師兄、師弟不但手能寫,更有臂力。臉不紅、氣不喘的抬上三樓,晚餐應該都有吃飽飽。


大人、小朋友一起動手組裝,每個人都覺得對方很笨。


雖然還沒有鎖緊,但是,看上去總是一張桌子。還未決定要放哪裡。


老師贈送的賀禮 --- [一方歙硯 ],因為發信時蠢得 [ 婉拒所有餽贈 ],因此,師父特別聲明,此硯台屬於新教室所有,如果我們  x x  了,就要收回。


因此我和玉貞都不太熱衷即時的試磨硯台,吳鳴師兄倒是顯得興趣盎然,因為 .... 識貨嘛 !


那一夜,大家都很忙,忙著喝酒,威士忌、白酒、啤酒 ,接著喝茶。每個人都很開心,開心大師兄確定加入書法教學的行列 ,玉貞也準備新開佛畫班,老師往後部分課程會移至新教室上。

嗯 ! 有拜有保佑,看來真是生意興隆。那麼,教室租用辦法要趕快訂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所以
    以後還有師兄姐要新開書法教室大宴賓客時
    應該這麼說
    "除了文房四寶謝絕所有饋贈"
    呵呵


    那個大師兄
    該不會是為了那方硯台
    才答應開書法課的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來客有所求是很不禮貌的,不打緊 ......

    如果教室經營用心,更大的禮恐怕在後面哩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