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

[ 師生聯展 ]布 展 設 計 討 論

籌畫一個展覽很不容易,第一次完全參與實際工作,見識到煩瑣的展務作業,要鉅細靡遺的全盤掌握實非易事。作品不是寫好就成了,在展覽空間要如何完美呈現是一大學問,負責布展者和作者必須有一定的概念、共識才能達到彼此認定之最佳效果。

所幸經師母的提議,這次請出周四晚班同學孟娟協助,為這次師生聯展展間布置作策畫,孟娟的專業就是室內設計,有新穎的構想,本身也學習書法,對紙張的了解和敏銳度很強。於是,在作品初托完成後,約了個大家都有空的周末午後,參展同學聚集一堂,聽取夢娟說明 .......


仔細看看少了誰呀 ! 不克前來的參展者恐怕必須主動了解狀況了。


解說詳盡,專業架式十足,是的 ...... 一切都在掌握中 ~



攸關作品展現,同學們聚精會神聆聽,



提問、解惑、溝通,暢所欲言。


裱褙店老闆周先生與孟娟、同學們,做最後型式、材質、標準的確認。




為了這次的布展設計說明,孟娟特地放下手邊工作,排除萬難 ( 本來這周是無法棄守岡位的 ) ,專程自南部北上。在此謹代表所有參展同學向您道聲 : 謝謝 !

2 則留言:

  1. 孟娟師姐的那個架勢真是......

    標準的有料才敢大聲~~

    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她其實沒有很大聲,哪裡需要 ? 大家都很崇拜她。

    套一句吳鳴師兄的話 : 孟娟 ,我們愛死妳啦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