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

貼心的禮物

兒子上週跟朋友去巴里島旅遊,回來送了我三個精心挑選的手工瓷盤,很有特色,似乎不管放什麼佳餚美食上去都會遮住它的丰采,看起來也不適合放洗碗機,那麼應該歸屬為擺飾餐具了。

出國玩帶禮物是非常麻煩的事,尤其易碎品,行李箱無法放,一定要親自提回來,兒子的舉動讓我有些意外,雖然類似的機會不少,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小子是否別有居心  ?     ?


8 則留言:

  1. 若芸姐

    你兒子的眼光很好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有一個盤子拍攝效果不滿意 , 所以未登出 .

    他送女同學們的禮物是手工香皂和小蠟燭 , 姐姐有些妒嫉呢 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,黑色的盤子可意以放沙拉冷筍,紅色的可以放芭樂切片,或是淨綠的沙拉,應該效果還不錯。Enjoy!

    龔敬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 ! 跟我的想法一樣 .

    或者放涼拌豆腐也不錯 ,

    東西買來就要用 , 我是不會讓它躺在櫃子裡的 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黑色的盤子可意以放沙拉冷筍,紅色的可以放芭樂切片,或是淨綠的沙拉,然後放在侯老師的教室裡,大家都可以分享得到。

    這個用法,的確很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用美食干擾同學們練字 ?

    身為學姐怎可如此有心機呢 !

    而且為了那 xx 遍的張遷碑 , 現在家裡的晚餐都不供應湯啦 !

    我跟他們說喝酒也一樣 . ( 夏天喝冰涼的啤酒很幸福阿 ! 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要懷疑兒子的愛心, 要欣然接受. 兒子很有品味ㄡ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是呀 ! 他願意用背包一路背回來 , 真不容易呢 !

    回覆刪除